服务新时代智慧检务,慧眼数据服务正当时

时间:2020-07-06 10:41: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慧眼数据服务平台是以“知识图谱”为核心,结合专业法学团队的挖掘和分析,是一款专为检察官设计的数据服务型产品。平台支持在不同的业务场景中,为用户提供办案流程辅助、法律知识辅助、案源线索发现辅助等多方面的服务。平台还支持多维度筛选、关键词搜索等方式进行内容的快速检索,同时各类知识之间相互关联,为检察官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服务。

  近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软件产品推优评选活动名单揭晓。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诚信息)“慧眼数据服务平台V1.0”荣获“202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是业界对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是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服务检察行业实践的肯定。

  嘉诚信息慧眼数据服务平台

  ----专业支撑、高效检索、您身边的辅助办案专家!

  平台介绍

  1、热点数据服务

  慧眼数据服务平台采用前端应用知识管理开发引擎,能够结合时下热点,快速搭建知识体系,形成不同的专题性数据服务。平台默认搭载了“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数据,从疫情源头“野生动物”角度出发,搜集整理了野生动物相关的司法案例、法律法规及野生动物名录等知识内容,结合法学研究人员的维度分析,为检察官提供的专项数据服务。

  2、基础数据服务

  慧眼数据服务平台从检察官的日常办案需求出发,提供了全流程的数据支撑服务,如法律法规、权力清单、公益诉讼案例分析、检察文书等数据内容。

  3、司法案例检索服务

  慧眼数据服务平台以公益诉讼领域为重点支撑方向,聚焦检察院用户,为检察官提供多种案例数据的查询和检索,如公益诉讼司法案例、非诉执行裁定书等。平台是以知识团队自主研究的案例维度成果为基础,全面和细致的为用户提供案例检索服务。

  4、更多服务

  除默认搭载的数据和知识服务外,慧眼数据服务平台还会定期在更多服务中发布最新的专项和数据服务内容,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动向,高效应对各类业务需求。

  嘉诚信息慧眼数据服务平台作为一款知识型的数据服务产品,通过美观易操作的界面提供数据检索、查看等功能,同时提供面对多种用户的全方位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平台的可扩展性能够持续提供多类型多领域的数据服务,平台普遍适用于检察院、法院、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学校、研究机构等组织和个人的使用,能够辅助用户相关业务工作的完成,以及业务系统的建设支持。

  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智慧检务助手”, 获取更多服务和资讯。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佳能高速扫描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