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集团杯”2015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评选揭晓

时间:2016-01-22 17:00: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徽标

  本网讯 由中国特种装备网www.tezhongzhuangbei.com独家主办,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景士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图雅丽特种技术有限公司和国际安防网等单位协办,支持单位包括:中国安防行业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安防行业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和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等,以“公益、共创、共融”为主题的“星际集团杯”第二届2015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日前已圆满落幕,5大类别的“十大企业”榜单也已顺利揭晓!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自2015年9月17日正式开始以来,经过了报名海选、20强晋级、10强终选和最终评委评审等多个环节,吸引了业界600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分为五大类别参选。本届评选专门细分的五大类别各自表现均十分抢眼,行业巨擘纷纷参战,你追我赶场面极其火爆,持续猛涨的投票热情完全超乎上届,风气也表现得格外良好,最终总投票数超过470万票。全国各大新闻门户也纷纷聚焦本次评选活动,并持续进行权威而广泛的新闻报道。

  本次评选活动虽然是第二次举办,但主办方一如既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毫不懈怠,本活动已然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大事件。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表明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特种装备行业企业对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展现自身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和赢取网络商机的意识较之上届均有显著提升。在市场需求萎缩、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大的严峻形势下,企业积极主动顺应时代潮流,善握良机、与时俱进、持之以恒、全力以赴的开拓精神令人敬佩!

  活动组委会拟于2016年3月30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为王者加冕,为品牌立传,为成功喝彩!最终成功入选5大类别的“十大企业”名单如下(类别/排名不分先后):

  一、应急救援:沃迪克(北京)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凌天世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市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陕西猛士体能训练器材有限公司、东莞市圣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飞特安五金电子器材厂、深圳市诺瑞得科技有限公司、永康市向日葵工贸有限公司、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陕西中远装备器材有限公司;

  二、执法取证: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诚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图雅丽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卓炜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衡磊警用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凯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八方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鼎电全安警用装备器材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景士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三、反恐排爆: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锐世纪高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神剑警用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麦盾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鑫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御临君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朗高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网公共安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黑河莱特经贸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四、特种防护:江苏鑫安警用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京港蓝盾(北京)安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蓝剑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涿州戎志威远户外装备有限公司、泉州圣源警用侦察设备有限公司、泉州闽玖安全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威力警用装备有限公司、台州博盾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太仓市友联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神龙安全器材有限公司;

  五、道路交通:江阴市汽车改装厂、合肥亨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警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富宇通科技有限公司、汉川市华威安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平阳分公司、昆明盈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中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度信号设备有限公司、沈阳德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优至盾安防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国网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异议请联系投诉邮箱:380284209@qq.com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