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9问世 引领手机取证发展新风向

时间:2014-07-18 15:21:00作者:何建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推广,手机功能不断翻新,手机也正成为一种值得警惕的新型犯罪工具,如利用手机从事诈骗、售假、造谣等违法犯罪活动日益猖撅。因此,司法机关急需采取有效的技术手段来对付这类手机犯罪的案件。手机取证正是打击这类犯罪的一个有效手段。

  20128人大立法通过将电子物证列为法院认可证据之一,电子证据作为第八类证据,其重视程度日益增高,尤其在手机数据取证上,公检法系统急需配备专业的手机取证系统。日前,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一款全新上市的手机取证设备——效率源SPF9139智能手机取证一体机,这无疑将会让手机取证的发展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率源SPF9139能手机取证一体机

  其实,手机取证行业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市面上所具备的手机取证产品,要么取证不完全、要么操作难度大,所以这类手机取证产品的推广受到阻挠。

  “大道至简,简中求强”, 效率源SPF9139智能手机取证一体机的成功问世,也许会引领手机取证行业的发展新风向。据业内人士介绍,SPF9139集众家所长,功能全面、可操作性强,取证操作全程导向设计,无需专业培训即可根据提示完成所有取证流程。

  

  效率SPF9139智能手机取证一体机操作流程界面】

  手机取证应运手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推广而逐渐出现;取证技术的研究方向重点针对亟待解决的手机信息安全问题。手机取证设备追求“一站式”操作,简单快捷;追求流程清晰,合理全面;追求数据完整,司法效益。这些要求对于手机取证设备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然而,能够完全达到这些要求的取证设备,在现阶段的市面上并不多见,效率SPF9139的出现却让人如愿以偿。

  

  效率SPF9139智能手机取证一体机数据分析界面图】

  不同于其他合资产品或免费软件, SPF9139完全由国内自主研发技术支持,无外资投入,且通过了国家安全产品认证,这在无形间也就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与权威性,使取证数据更有法律效益。

  智能手机的发展无疑会催生出大量的手机取证产品,公检法系统在办案过程中也将逐渐配备这样类似的设备。然而,产品的种类繁多必将困扰设备引进时的选择,在这个时候,也就需要从多方面考虑,无论是产品的操作简便性,还是功能全面性,正确的选择才能更好地提升取证办案效率,提高证据质量。

  

[责任编辑:姬刚]
下一篇文章:硬盘录像机使用过程中故障解析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