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10英寸平板Galaxy

时间:2012-08-16 14:11: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三星周三在纽约曼哈顿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最新款10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Note10.1,旨在与苹果iPad展开竞争。

1.jpg

  三星宣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从明天开始发售,其中WiFi版16G版本的售价为449美元起。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中午(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这种平板电脑已在百思买纽约联合广场店开卖。

  GalaxyNote10.1配备三星1.4GHz四核处理器和2GBRAM,使用较老版本的Android系统IceCream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今年晚些时候将升级至JellyBean系统。这种平板电脑的特性包括可以分割显示屏以同时显示多个窗口,三星将其称为“真正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此外,三星还展示了这种平板电脑的手写识别功能,同时展示了一个版本的Photoshop如何使用三星SPen手写笔,这个程序为适应SPen的功能而进行了优化。

  三星展示了一个名为Kno的应用作为教育应用的使用实例,如在课程工作表中使用手写笔书写等。

[责任编辑:姬刚]
下一篇文章:新瑞虎新体验试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