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津GCMS-QP2010Ultra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时间:2011-01-27 10:02: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主要功能与用途 

  适用于文件检验中对挥发性有机成分的微量分析。通过对文件材料的油墨、印泥、印油中溶剂成分进行定性定量分析,研究其组分以及各组分的相对含量,达到成分分析和定量分析的目的。 

  主要技术特点 

  采用全新设计的高灵敏度离子源、大容量差动排气系统、高速扫描控制技术、祛除噪声技术满足分析的高灵敏度、高重现性和极佳的稳定性等要求。中英文可选工作站以及保留时间自动校准和QA/QC等功能更好地满足分析和研发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质量范围:m/z 1.5 ~ 1090 

  最大扫描速度: 20,000u/sec 

  真空系统:双进口涡轮分子泵差动排气系统(179L/sec + 185L/sec, He) 

  灵敏度:EI Scan   S/N > 500 (rms)   1pg OFN m/z 272 

  仪器图片   

  

  北京超越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超越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岛津公司北京、青海、宁夏、内蒙古地区的总代理,全方位代理岛津公司的产品,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可广泛服务于环保、化工、公安司法、食品、制药、农业、商检、疾控等各行业的研发、中试和质检领域。 

  主要产品包括: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红外光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ICP、直读光谱、X射线衍射仪、TOC、各种材料试验机、粒度仪、电子探针等。 

  公司遵循“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依托优秀的销售队伍不断发展开拓。 

  “敬业”是公司最主要的文化特征,是公司对员工的基本要求和定义“人才”的先决条件,也是公司实现经营目标和达成客户满意的根本保障。 

  “人本”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不仅贯穿于企业与客户的关系,也贯穿于企业与投资人、与员工、与社会的关系,体现了企业经营目标的人文价值。公司始终认为,使员工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充分协调,让诚实、敬业、奋发有为的员工获得应有的成功与回报,并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是企业的义务之一。 

  “尊客”是公司的经营之道和制胜法宝。只有牢牢锁定“以客户为中心”,才能把有限的资源用在刀刃上,才能培养出一支适应市场变化的优秀团队,最大限度地发掘出企业的价值。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一阁 

  电话:010-64703550/64700995/64709390/64700170 

  传真:010-6480316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东园122号博泰国际A座1901-1905室 

  邮编:100102 

  网址:http://www.beyondco.com.cn 

[责任编辑:王旭]
上一篇文章:检察机关远程提讯系统
下一篇文章:太阳驹分背包式和便携箱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