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用专业录像笔 DDG-8000

时间:2010-08-27 09:59:00作者:新闻来源:警用科技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一、概述
警用专业录像笔采用高档签字笔外观设计,尽显时尚大方。采用最新的MPEC-4影音压缩格式。具有体积小巧、隐蔽性强、占用记忆空间小(150MB/h)、功耗小等优点。维权取证的最佳选择。
二、用途:

6

 
 
    本产品广泛用于公检法、律师、新闻媒体、工商打假、市政纠风办、反贪局等之暗访、调查取证用。
三、技术参数:
   成像器件:1/3 彩色SONY CCD
   图像分辨率:1440*1120
   视频格式:AVI
   记忆内存:2G flash(可记录6.7小时)
   电池:500ma li-ion (可连续工作3.5小时以上)
   尺寸:最大长度:145mm 最大直径:14mm
   重量:20g
   图像像素:1000万像素
四、使用方法:
   1、按开关键,开机后黄色灯光亮,指示此时处于待机状态,六秒钟后,系统会自动转到蓝灯状态,即自动进入录像状态。
   2、再按一下,就存档,存档到关机这段时间,黄色灯光亮着,指示此时处于待机状态(即不录像也不关机)。
   3、若需要再进行录像的时候,开关按键再按一下,又可进行录像,这个时候灯光的颜色又转变成蓝色。
   4、开关按键长按5秒,这时候为关机,关机后灯光全灭。
   5、电池用完后自动关机,且会自动保存已录像的文件,勿须担心因没电关机导致录像文件的丢失。
   6、使用USB充电的时候,指示灯为黄色灯光闪烁,指示此时正在充电。
   7、充电完毕后,黄色灯光闪烁停止,转成黄色灯光(此时的黄色灯光已经停止闪烁)指示此时电池已经充满。
   8、复位键:是在录像笔处于死机状态,即永久黄灯,不能正常关机,请用大头针按复位键恢复工作。注:进行复位不会使已录的文件丢失。
   9、工作指示灯:1)黄灯长亮表示系统处于待机状态。
   2)蓝灯长亮表示系统处于录像状态。
   3)黄灯闪烁表示系统处于充电状态。
   4)指示灯全灭表示处于关机状态。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DD-9008V警用智能影像分析系统
下一篇文章:Iphone直录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