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卡型密摄取证 DDG-M20

时间:2010-08-27 09:08:00作者:新闻来源:警用科技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胸卡型密摄取证 DDG-M20

  

  一、产品概述

  胸卡型密摄取证将微型彩色针孔摄像头藏于胸卡之内,从外观上看与普通胸卡无异,是密摄取证的最新利器。本产品设计小巧精致,操作简单、实用性强。适用于公安、交警、边防、工商稽查部门、卫生稽查部门、税务稽查部门、新闻工作者等,用途广泛。 

  二、使用说明

   1、短按开关键约2秒钟后黄色指示灯亮起,表明设备打开并进入待机状态。

  注意:以下各步操作需要在待机状态下进行。

  2、视频录制:在待机状态下,短按开关键指示灯变蓝色,表示成功进入视频录制状态,在录制过程中指示灯一直为蓝色。在录制状态下短按开关键,2秒钟后蓝色指示灯变为黄色,视频被自动保存并且重新回到待机状态,如果想继续录制,只需重复上面的步骤。

  3、拍照:在待机状态,短按拍照键,蓝色指示灯闪亮后随即熄灭,此时自动保存照片并回到待机状态,表示一次拍照完成。如果想继续拍照,请重复上面的操作。

  4、音频录制:在待机状态下,长按拍照键2秒钟,蓝色指示灯和黄色指示灯同时亮起,表示设备进入录音状态,在录音过程中,蓝黄指示灯持续发亮,长按拍照键2秒钟,蓝黄指示灯同时熄灭,录音自动保存,此时黄色指示灯亮起,设备自动回到待机状态。

  5、关机:在任何状态下长按开关键2秒钟,全部指示灯熄灭,系统关机。

  6、时间设置:本地视频文件都带时间日期,并且可以设置。当设备生产出来时没有调整时间,如果你觉得不够精确,可以自己轻松设置。使用USB数据线将设备和电脑相连接,同时将光盘放入光驱并运行。找到光盘中的文件“GetSys Time exe”,点击确认。此时断开连接,开机后设备时间即与电脑时间相一致。

  7、充电: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黄灯不断闪烁,这表示主机剩余电量不足,此时可选择使用USB2.0接口充电,可将其连接到电脑或5V专用充电器上。充电过程中黄灯持续闪烁,黄灯长亮表示充电完成,请及时断电以防止电池被损坏。

  8、扩展功能:本卡可当ID卡使用。

  三、技术参数

       

  类别

  描述

  微型彩色针孔

  摄像头

  摄像元素

  1/4" 彩色 CCD

  视野角度

  72°

  分辨率

  470线

  摄影灵敏度

  1Lux for F1.2

  功能特点

  自动曝光控制、自动增益控制、自动白平衡调整、Gamma校正功能

  Gamma校正功能

                  

 

                               

 

 

 

 

 

 

 

四、产品清单

  胸卡型密拍                  1

  胸卡带                    1

  胸卡夹                    1

  数据线                    1

  充电器                    1

  光盘                     1

  备用贴纸                   6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便携式视频内窥镜QN-777(N)新款
下一篇文章:手机信号屏蔽箱RF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