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安检门

时间:2010-08-24 09:54:00作者:新闻来源:供应商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法院安检门/检察院/公安部门专用VTS-2000多区位报警分体式安检门

VTS-2000多区位报警分体式安检门

VTS-2000 功能特点:

1、整体为分体结构,由三部分组成:左右探测门+主机箱 +门体固定件。

2、左右探测门板从下至上均匀分布6个探测区域,内置超高亮LED指示灯,故称为:6区位双立柱报警安检门。

3、左右门板配有铝合金边条保护,内置超高亮LED指示灯,准确指示被探测物的位置。

4、控制电路、采集电路、运算电路均是高度集成,凸显性能稳定、抗干扰性强、探测准确、不误报、不漏报;

5、具有密码保护功能,防止非授权人员恶意更改参数。

6、具有一键恢复系统参数功能,当你出现误操作时,可一 键恢复出厂设置值。

7、具有单区显示探测或同时多区进行显示探测。比如:第3区和第5区同时有金属物品,LED指示灯就会同时在第3区和第5区显示。

8、具有三档音调可调功能,适应不同使用环境。

98个工作频点可一字排开安装,门与门安装标准距离为50CM

10、面板上记录显示通过人数、报警次数、干扰信号强弱。

11、单个探测区域可独立调节灵敏度的高低,无需配合调节整体灵敏度,可调范围为100个级别,可排除皮带头、金银首饰等。

12、此产品对人体内的心脏起搏器,助听器,孕妇、CD光盘等无损害作用。

技 术 参 数:

1.通道尺寸:2050mmx700mmx600mm(xx)

2.外型尺寸:2200mmx800mmx600mm(xx)

3.功率:30W

4.电源:AC110V-220V 

5.工作环境:-20~55

6.整机净重:75kg  

7.运输重量:90kg

8.符合标准:GB15210-2003

应 用 场 所:

飞机场出入口、海关通关口、电子科技制品工厂、体育馆、法院、审判庭、监狱监区、大型会仪VIP场所、各KTV、酒吧、的吧等安检查场所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手机信号屏蔽箱RF Enclosure
下一篇文章:同步录音录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