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听器

时间:2010-08-23 13:27:00作者: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品牌:BOND

  型号:WM-040VN

  

 

  1、WM-040VN专为监狱行业审讯系统同步录音而设计,原装进口套件组装。

  2、采用高级树脂材料“蜂窝状集音”设计,彻底消除“嘶嘶”电子噪音。

  3、俄罗斯BOURNS镀金电容咪头,5~40平方内高保真、高灵敏、低噪音。

  4、拾音头采用0.8mm微孔式设计,其内部共振声腔经过精确计算,收音更清晰。

  5、杜比全向逻辑环绕声标准设计,高速语音DSP处理单元,两级动态降噪处理。

  6、内置AGC降噪信号处理电路,凹腔有效减少空旷房间的严重回音。

  7、内置ALC电平控制电路,自动调节语音高、低强度和瞬间电压、电流冲击。

  8、拾音头内置雷击保护、电源极性反转保护和电源保护模块。

  9、超长音频信号传输技术,采用RVVP2×0.5 mm2屏蔽电缆传输3公里不失真。

  10、-20℃ ~ 70℃的超强环境温度工作,保证后端高质量的录音效果。

  11、集成专业前置音频放大电路,直接驱动有源音箱、硬盘录像机、耳机等等。

  12、适用于监狱、看守所、拘留所、派出所等小房间隐蔽安装同步监控录音。

  13、符合RoHS规格,在构造上不含有欧盟禁用的危害性物质。

  14、通过欧盟CE标准以及最高检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建设规范。

  15、通过中国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同步录音录像系统
下一篇文章:检察机关网上密码举报系统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