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战“疫”服务云平台强势上线,在疫情期间免费开通

时间:2020-03-06 17:08: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等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要求,嘉诚信息在疫情期间面向全国检察机关,免费推出” 检察战‘疫’服务云平台“。帮助检察机关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关于疫情防控的法律需求,扩充疫情防控期间线索获取渠道。

  平台特点

  1.疫情期间线索举报服务

  举报便捷。借助互联网+,全面整合12309和随手拍,使民众对违法行为的举报更加便捷。举报数据保存在腾讯云,确保仅对检察院开放查看权限。

 

  2.全国疫情大数据服务

  权威可靠。面向民众提供“全国疫情、本省疫情、本市疫情、发热门诊、同乘查询、小区速查、智能自查、病患轨迹”等最新疫情数据,以最高检、正义网、百度和腾讯的权威数据和成熟应用为主,确保权威、及时、可靠。

 

 

 

  3.疫情期间新闻资讯服务

  立体宣传。汇集全国和本检察院的检察战“疫”最新资讯,加大普法宣传,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关于疫情防控的法律需求。平台整合检察院的微信公众号、官网,全面对外展示检察院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各种工作和服务,也可以将平台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二维码海报等方式分享给当地民众,鼓励民众开展疫情期间的违法行为举报工作。

 

  部署简单

  本产品在疫情期间完全免费,检察院提出申请,提供公众号的挂接栏目,我们1天内即可将移动端和PC端的页面程序以及二维码准备好,与用户确认后即可部署完毕上线。同时提供本地检察新闻发表、疫情期间律师预约等其他简单需求的功能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勇担社会责任,大华股份一直在您身边守护
下一篇文章:嘉诚信息:用数据辅助办案,用行动守护野生动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