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手机数据快速采集,就是这么牛!!

时间:2016-12-26 17:26: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效率源科技SPA7500智能手机数据采集系统(以下简称SPA7500)正式发布啦!

效率源科技SPA7500为何而来?

  话说,2015年9月,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要求尽快推进落实国家大数据库的建立;

  进而,包括侦查、安全在内的各个国家机构为响应政策,加紧了大数据平台的搭建与完善;

  因此,导致包括侦查、安全在内的国家各机构对一个符合规定,且能够快速采集基础数据并能有效对接其大数据平台的数据采集系统的需求日益激增;

  最终,效率源科技一致决定,SPA7500的推出势在必行且迫在眉睫!

  SPA7500的出现,为公安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国安部门等国家机构和职能部门的云平台基础数据收集提供了一个切实快速的解决方案。同时SPA7500的出现弥补了效率源科技手机数据快速采集产品的空缺,丰富了效率源科技的产品线。

效率源科技SPA7500能做什么?

  手机自动识别

  自动识别连接手机;

  基础数据采集

  提取内容包括:手机硬件信息、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信息、App应用信息、蓝牙信息、WIFI信息、地理位置信息、QQ、微信等;

  删除数据恢复

  采用SQLite数据库恢复技术,对手机中已删除信息,进行数据级恢复,进一步保证数据提取内容的完整性;

  提取数据展示

  将提取数据中可能包含的型号、名字、时间、版本、MAC地址、IMEI码、详细内容等信息以最简洁易懂的列表方式呈现出来;

  多个用户管理

  可在系统内部添加多个登录用户,并可进行删除、修改等操作;

  案例自动保存

  在数据提取的过程中自动将提取数据保存到指定路径,无需手动操作,采集时间;

  多格式数据上传

  支持BCP和XML格式文件上传,可有效对接蛛网、SIS以及检察院云平台。

效率源科技SPA7500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SPA7500最大的亮点就是“快!”

  SPA7500利用了多种数据采集手段与成熟算法,在保证了提取数据的合法性与完整性的同时,让“快速采集”这一核心理念得到了良好的体现。

  除了快,SPA7500还很“轻便”,搭载可拆卸平板电脑,轻巧,携带方便。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对效率源科技SPA7500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点击效率源的官网http://www.xlysoft.net,当然也可以直接拨打效率源官方电话:028-85211099咨询,工作人员会给你们详细地讲解哦!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视侦检索技术——目标跟踪
下一篇文章:天途绽放2018装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