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源DRS入选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电子取证工具名录》

时间:2016-10-12 13:11: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DRS数据恢复系统
  近日,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旗下的取证工具测试认证机构CFTT在官网(http://toolcatalog.nist.gov/)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电子取证工具名录》。名录显示,来自效率源科技的DRS数据恢复系统成功入选。这是继效率源SD FlashDoctor、SD iphone Recovery入选美国《移动终端取证的操作指南》之后,又一重磅产品得到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CFTT在官网公布的电子取证工具名录

     国内唯一厂商入选, 彰显强大技术实力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直属美国商务部,主要从事物理、生物工程、通信、计算机等方面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提供标准、标准参考数据及有关服务,在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CFTT作为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旗下的取证工具测试认证机构,主要对全球知名的电子取证工具进行收录和测评,将最顶尖的电子取证厂商及产品录入《电子取证工具名录》,为电子取证从业者提供工具使用指导。

  此次效率源DRS数据恢复系统成功入选CFTT《电子取证工具名录》中的4个名录,分别为Deleted File Recovery(删除文件恢复)Disk Imaging(磁盘镜像)File Carving(文件雕刻)和Forensic Tool Suite-Windows Investigations(WINDOWS取证工具套装)。DRS数据恢复系统作为国内唯一电子取证产品入选CFTT《电子取证工具名录》,彰显了效率源强大的技术实力。这也代表效率源产品在技术上已经能够比肩以色列Cellebrite、美国logicubeGuidance SoftwareLogicube、瑞典MicroSystemation等国际知名电子取证厂商。

   

  DRS数据恢复系统入选的名录

     十年技术积淀,打造电子取证重磅产品

  DRS数据恢复系统是集效率源15年数据恢复核心技术的重磅新产品,该产品集合了国家科技部重点新产品Data Compass和专业固件修复产品HD Doctor的核心功能,并在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DRS数据恢复系统能够支持电子硬盘、机械硬盘、镜像文件、U盘、TF卡等各种电子数据存储介质,轻松处理文件恢复、图片恢复、视频恢复、数据库恢复、分区恢复等;同时还具有硬盘解密、隐藏扇区扫描、固件修复、坏道盘镜像等专业功能。

  DRS数据恢复系统核心技术超过300项,包括拥有发明专利的硬盘故障预判技术、服务器raid重组技术、故障一键修复技术、坏道硬盘镜像技术、目录快速还原技术、磁盘实时监控技术等。产品符合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存储介质数据恢复服务要求》(GB/T 31500-2015),通过了保密、军方、公安部等认证,是集专业、智能、操作简便为一体的新一代电子取证产品。   

  核心技术突破不断,更多产品有望入选

  此次效率源DRS数据恢复系统成功入选CFTT《电子取证工具名录》,是效率源近年来在电子取证核心技术上不断取得突破的一个缩影和体现。截止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家专利272项,其中发明专利170项,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超过70项。以国家发明专利核心技术为基础,效率源形成了DRS数据恢复系统、SPF9139智能手机数据恢复取证系统、MTF 手机可视化行踪取证系统、VIE视频全能提取系统等电脑、手机、视频监控三大类品牌产品。

  据了解,今年的CFTT还未将视频取证类产品列入《电子取证工具名录》,而效率源接下来还会将手机类产品提交给CFTT进行测试和认证,更多效率源产品将有望入选。

   

  搭载SPF9139智能手机数据恢复取证系统的工作站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iPhone7上市变化多 微信QQ数据可直接提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