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信息

时间:2021-01-28 11:08: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嘉诚是一家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创立于1995年,并于2015年成功登陆新三板。嘉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创新型科技企业、长春市百强民营企业。二十多年间,嘉诚自主研发了多项高科技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产品专利20余项先后为党委、政府、公检法司、交通、金融、卫生医疗、教育、电力、企业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了高效专业的软件产品和成熟完善的解决方案。

  嘉诚拥有2家控股子公司,在北京、长春均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30个省(直辖市)设立办事处,员工总数700余人,在软件研发、网络安全保障服务、云计算及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汇聚了各类高精尖人才 

  嘉诚走向全国的拳头产品——“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破解业务难题。目前已在吉林省全省推广,在四川、甘肃、内蒙、江苏、安徽等省份签约且建设成果突出。在辽宁,黑龙江,重庆,山西、陕西、河北等省开展试点效果显著。已经得到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国内外专家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2018年4月,最高人民检察院携全国9个省级检察院参展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会,嘉诚产品代表吉林省在会上向全国展示十八大以来吉林省检察机关智能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11月,嘉诚参评最高检组织的“全国检察机关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现场展示测试”,取得了优异成绩,真正做到了全国首创,技术领先。 

  此外,嘉诚在信用监管、大数据监督、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网络安全服务领域,为两会、党代会、G20峰会、国庆、春节等国家重大活动提供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并获得多项国家和部委颁发的奖项和荣誉。 

  今日嘉诚,众志成城,致力于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推动互联网+模式下的政府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业务的发展,成为中国政务软件信息化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大连成者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