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樵副检察长参观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数字检察”展区

时间:2018-04-24 16:49:00作者:新闻来源:检察技术与信息化微信公众号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正式开幕。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同步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携全国9个省级检察院参展。开幕当日,最高检副检察长张雪樵出席开幕式,并来到全国检察机关展区参观指导。

  4月22日上午,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右一)来到全国检察机关展区参观指导。

  “数字检察”展区位于电子政务馆。检察机关以“智启今朝,慧赢未来——全国检察机关智能化建设巡礼”为主题,从智慧办案、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以及智慧支撑四大模块,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检察机关在智慧检务方面取得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张雪樵肯定了“数字检察”工作。同时,他表示,要借助科技创新破难题、补短板,紧扣新时代发展要求,实现信息化建设新突破。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2018最高检工作报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