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数据工具”全面对接最高检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

时间:2021-08-13 17:20:00作者: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由北京联宇星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两款数据应用软件,即【检察业务数据校验管家】和【检察业务数据应用助手】于2020年10月20日参加了由高检院在北京组织举办的关于统一业务系统2.0辅助工具适配情况的测评。在测评会上,联宇星图产品负责人对两款软件进行演示与讲解,相关专家进行现场试用,并获得一致好评及认可。
  【检察业务数据校验管家】涵盖刑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共包含一键校验、案卡校验、认罪认罚、金额专查、统计分析、历史记录六大功能模块。对受案环节、办案环节等案卡填录易错项以及金额相关项进行定制扫描,一键定位数据问题,支持问题导出、校正跟踪,并基于数据可视化技术,支持异常数据项多维度对比分析,为办案部门、案管部门提供数据校验结果分布的全景态势展示。
  【检察业务数据应用助手】运用大数据算法,以“数据应用”为切入点,为服务决策提供支撑。系统涵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包含监测中心、评价指标、核心指标、专题分析四大功能。实现“案-件比”等评价指标的实时动态呈现,填补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在新的评价指标上的空白。能够使院领导及部门领导快速掌握业务走势,为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便于及时调整业务重心,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两款软件均已进入高检院未来统一业务系统2.0辅助工具的认证清单名录,这标志着产品在技术性、功能性、实用性上均得到高检院认可,并可应用于全国检察机关。下一步,公司将针对两款软件不断进行优化,并依据高检院的安排在全国进行推广试用,帮助全国检察机关解决业务问题,提升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数据应用助手”助力智慧案管 全景呈现“案-件比”等评价指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