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应用助手”助力智慧案管 全景呈现“案-件比”等评价指标

时间:2021-08-13 17:15:00作者: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2020年初,最高检提出以“案-件比”为核心的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该指标体系直接关系到对检察业务的办案质量、办案效率、办案效果的准确评价,但目前检察系统尚未配置相对应的数据统计工具,导致案管部门的统计分析、业务条线的查看调度均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

  北京联宇星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多次与检察机关案件管理部门业务专家深入沟通交流,参与研究案件质量评价体系,最终确定了“数据应用助手”的研发方案。

  经过技术人员四个月加班加点的研发,聚焦多种场景,努力提升用户体验,对产品不断优化完善,最终获得了检察院用户的高度认可,于2020年7月9日正式在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上线运行,并陆续在多个检察院上线使用,并获得一致好评。实现对 “案-件比”“认罪认罚”等重点指标变化异常的自动跟踪、自动提醒、自主预警。

  下一步,北京联宇星图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入研究,积极听取用户反馈意见,不断完善优化产品,力争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助力检察工作创新开展提供技术保障与支持。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嘉诚信息指挥调度中心管理系统入选2021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