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信息指挥调度中心管理系统入选2021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时间:2021-07-06 11:30: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正式公布2021年推广优秀软件产品评选结果,经过公开征集、企业申报、资料预审、专家评审多项环节的综合评比,嘉诚信息指挥调度中心管理系统 V1.0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嘉诚信息指挥调度中心管理系统(简称指挥中心)是检察机关大数据运用的具体体现,通过汇聚检察机关自身数据、各类外部数据,进行横向数据挖掘,将有价值的成果运用到案件办理的指挥中来;通过统筹上下级院资源,实现案件线索、检察人员、“外脑”专家、快检装备、办案场馆的资源协调、合理分配。实现办案资源统一协调、办案人员统一管理、调查取证统一指挥、案件办理统一调配,最大程度节约办案资源,最大限度支持重大案件的统筹调度。形成“上下一体、纵横联动”的体系,有力提升公益诉讼质效。便于领导对整体公益诉讼工作有全面、整体的了解,并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分析决策、指挥调度。

  此次中国软件行业评选优秀软件产品,旨在全国范围培育著名软件品牌,为广泛实施的政府采购、公共大宗采购、大型重点信息工程招标评标、遴选优秀软件产品提供重要参考。本次成功入选“2021年度优秀软件产品”,代表着业内对于嘉诚信息指挥调度中心管理系统的创新能力及技术水平的认可。嘉诚信息将继续深耕大数据治理工作,推动行业数智化变革,为用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嘉诚信息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