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信息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百强报告(2021)》

时间:2021-06-23 09:56: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6月16日,国内数字化产业第三方调研机构数世咨询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百强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诚信息”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先技术及核心竞争力,成功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百强”榜单。

  本报告由国内知名数字化产业第三方调研机构数世咨询出具,报告调研了国内700余家经营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基于上百项评价指标结合多种角度、不同维度的企业相关数据进行梳理和评价。该报告现已在国内网络安全企业能力评鉴领域连续发布7年,评选范围广泛,评选指标清晰,评选结果客观,是国内网络安全领域较全面、公正的权威报告之一,广受市场关注。

  嘉诚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服务商之一,拥有网络安全评测技术、建设加固技术和红蓝攻防技术等核心技术优势,可提供主动式的网络安全服务和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先后为国内的上千家企业单位提供了多样的网络安全服务,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本次能够从国内的700余家网络安全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百强”榜单,代表了市场对嘉诚信息在网络安全技术实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未来,嘉诚信息将继续完善自身产品,提升网络安全服务能力,助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成熟发展。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嘉诚信息惊艳亮相第19场智慧检务沙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