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者CZUR以信息化助跑12309,打造高效检察服务

时间:2020-12-16 17:10: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计算机应用深入到各行各业。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作为人民利益坚定维护者,理应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立检为公、司法为民宗旨,坚持群众路线,把服务群众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不断拓展服务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据悉,2019年3月到2020年3月,全国检察机关共收到群众信访971400多件。从数据上看,以传统的处理方式,则不仅耗时耗力,且处理效率不高,很难短时间内快速有效的为每一位群众解决完信访案件,使得检察服务体验感较差。因此,如何加快检察服务信息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新升级后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以构建“网上检察院、掌上检察院、实体检察院”三位一体的新模式,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对检察服务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深刻的信息化改造,为群众提供智能化智慧化服务。整合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功能,将信息查询、法律咨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申请监督等多项职能全部归口纳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整合控申、案管等多部门资源,精选业务骨干负责窗口接待工作,确保群众在检察服务中心高效便捷办理业务。

  由此,成者(CZUR)推出的智慧12309信息化解决方案则可更好地处理信访群众纸质信访资料录入、信息采集等工作,助力推进检察服务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检察服务工作效率,实现了一个窗口对外,让人民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

  推荐解决方案——成者?智能扫描仪:信息化建设数据采集的新型设备

   

   

   

  CZUR ETS0801,一款创新型的办公扫描仪,它的外形和大小就像一盏小台灯,它既可以扫描普通非装订的单页材料,也可以扫描装订好的成册材料。采用独特的90°环形旋转可折叠设计、铝合金原子级抗氧化中框顶部留出的镂空小提手方便手提及移动办公;具有体积小、无预热时间、扫描速度快、图片质量高、节能环保等特点;以最新的技术和创新,向专业的扫描服务迈出了一大步,帮助解决了行业内存在的效率低下、图像模糊等问题。

  成册扫描

   

  识别边缘、自动裁边与纠偏

   

  多色彩优化

   

  智能的OCR文字识别技术

   

  多样化扫描方式:PC软件触发、检测翻页自动扫描及外接脚踏键

   

  在检察服务对外窗口,运用CZUR 智能扫描仪可实现文件、档案、表单、票据、证件等快速扫描,基于系统集成需求实现图片尺寸定制、实时上传、电子审批、电子授权、电子存档等功能;真正助力提升检察信访信息化运用水平,全面推进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的落实,使“12309检察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倾听群众诉求的窗口、保障人民权益的平台、维系人民感情的纽带,开启新时代检察机关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邮储银行出台行动方案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