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信息北京子公司成功入选核心竞争力企业榜单

时间:2020-11-19 11:02: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11月17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简称“北京软协”)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2020北京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活动聚焦北京市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构建新的技术和品牌生态体系,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北京软协在3000多家会员企业中开展了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活动。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软件企业的规模、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等方面展开评估,最终产生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从五个维度体现软件企业竞争力水平。

  北京嘉诚瑞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嘉诚瑞杰)是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此次经评审组层层审核,公司成功入选“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创业型)”榜单。

  此次获选是行业对公司市场影响力和产品创新性的高度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公司不断深耕全国市场,在智慧检察、智慧司法、网络安全服务等方向不断创新,强化核心竞争力。公司将以此次获选登榜为契机,继续秉承专业、敬业、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与友商和生态伙伴携手,为推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创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强强联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与长春嘉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