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新时代智慧检察,嘉诚信息荣膺两项重磅荣誉

时间:2020-02-21 11:53: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在正义网举办的“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应用示范项目”评选活动中,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诚信息”)凭借在检察大数据监督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创新产品提供商”和“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应用示范项目”两项重量级荣誉。

  这是行业专家对嘉诚信息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品研发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在检察行业实践成果的高度认可。

 

  为促进科技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科技水平,由正义网推出的2019“新时代优秀检察成果”智慧检务建设应用示范项目评选活动历时半年之久,经过严格的审核,层层遴选,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十大“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创新产品提供商”和十大“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应用示范项目”。

  “行政检察大数据应用平台”于2016年开始在长春市人民检察院试点建设,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行政检察业务经验,着力解决案源发现难、法规数量多、办案人员新等实际问题,目前已经在吉林省检察机关全面上线。在四川、甘肃、内蒙、江苏、安徽、福建等省份签约且建设成果突出。在辽宁,黑龙江,重庆,山西、陕西等省开展试点,效果显著。平台上线以来,不断利用大数据技术辅助监督,通过行政对接数据和互联网舆情专项数据,为行政公益诉讼、非诉执行、违法行政行为监督等业务不断提供案源线索和办案辅助数据支撑,得到行业专家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关于开展“共抗疫情、法治先行”主题建言征集、论文评选、法治荐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多线驰援疫情,科达在行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