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特训营》第四季即将开播!

时间:2019-09-20 15:35: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枪打水滴、步法追踪

  生死时速、命案勘察

  缉毒抓捕、特驾、排爆

  ……

  如今,那个曾经带给我们无数震撼与感动的《警察特训营》再次归来,全新的第四季节目将于近期播出,登陆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在这个金秋时节,以顶级的教官阵容,以年轻化、极致化、实战化的全面升级,就要你燃!

  突破极限!顶级教官要你燃!

  以手枪射击绝技“板上钉钉”,在《警察特训营》中成名的“枪神”女教官孙陶,这一季继续在节目中突破极限,带来了全新的“板上拆钉”手枪射击挑战。

  面对着高温炙烤、汗水封眼以及阳光刺眼等重重干扰,孙陶仍然保持了超水准的发挥,仅三枪就用手枪子弹击中了钉尖、使得钉子脱离了木板,完成挑战!

  “板上拆钉”绝技,再一次突破了手枪射击的极限,也令“钉子姐”孙陶再次三枪封神、燃爆全场。

  无畏无惧!年轻警员要你燃!

  26位来自全国公安一线、平均年龄不足28岁的年轻特警、交警、带犬民警以及排爆警察,组成了《警察特训营》第四季的年轻警员阵容。和之前三季节目的选手相比,他们更年轻,但是面对严苛的比拼、挑战时,却表现出了同样的无畏无惧与一往无前!

 

 

  负重越野、高空索降、全城抓捕、极速排爆…他们用汗水和坚持,完成着一次次严苛的挑战,同时,也令《警察特训营》第四季的激燃指数再度全面升级!

  挑战升级!极致科目要你燃!

  同样升级的,还有这一季节目中的科目比拼、挑战!

  这一季节目组不仅再次加大了挑战难度,还巧妙的利用了平均气温超过35度的天气元素,令挑战更趋极致!

  趴在暴晒了一上午、地表温度已经超过60度的水泥地面上,参与狙击科目挑战的选手们,需要一边忍受着肉眼可见蒸腾气浪的炙烤,一边一动不动的瞄准着100米外、在2小时内随时可能出现、且仅出现3秒的狙击目标。汗水封眼、身体脱水、体力严重透支…节目组一度怀疑如此难度的挑战是否有人能够完成?所以,当射击目标突然出现,选手用时不足一秒即完成精准狙击的时候,现场又燃了!  

  警种配合!实战模拟要你燃!

  注重警务技能在实战中的应用,是《警察特训营》第四季在任务设定时所贯彻坚守的原则。

  而真实的战斗场景却又往往都是十分复杂的,需要每一个警种、每一位警员的通力合作才能取得胜利!这一点,在第四季的开篇,对犯罪嫌疑人的模拟抓捕对战中,被展现得淋漓极致。其间,动作大片中才有的激烈对战画面、与跌宕起伏的战况发展,也必将再次燃爆你的视野!

 

  如今,《警察特训营》第四季将于近期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360企业安全集团新团队发布政企安全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