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书刊扫描仪机器人助力延边大学

时间:2017-03-02 15:06: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延边大学朝鲜半岛社会科学协同研究所kabis全自动书刊扫描机器人的应运。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机器人kabis助力延边大学朝鲜半岛社会科学协同研究所,KABIS是由美国最专业的全自动机器人制造商Kirtas公司最新推出的划时代的扫描机器人产品。

  其完美的摸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甚至比人手翻页更加的轻柔。最大程度的减少因为人手的触碰对珍贵原件的损毁。每小时最高达3000页的全自动扫描速度,7*24小时不停机的完美工业级设计。可以承受最高速和最高强度的数字化工作。 

  

  V100度的书托角度支持罕见脆弱的古籍、案卷。

  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比人手还要温柔的机器人。

  surturn机器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比人手还要温柔的机器人。

  元数据检索和创建MARC记录,DublinCore文件,和MODS文件。

  METS/AL TO兼容的输出。

  输出TIFF、JPG2000、JPG,PDF/A和更多格式文件。

  

  Kabis全自动扫描机器人系统延续了Kirtas机器人的传统,提供“激光眼”全自动成册资料中心自动定位系统,精准定位不同规格的案卷、图书中心位置、自动测量它们的规格,全自动控制大大提高了数字化生产效率。V110度的书托角度是最佳力学开角,最大程度的保证珍贵资料在数字化过程不受到损坏。全球专利的气流和超声波分页技术完美剥离难以翻开的书页、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触手会轻轻的拿起并翻开新的一页。 

  

  在摸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中我们应用了书页边缘传感器技术,配合“激光眼”来检测机械臂拿起多页或无页的情况,并自动采取机器人自学模式启动纠正。其结果是全部书籍案卷内容的完整性和高质量。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第二届特种装备行业高峰论坛将于3月31日在杭举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