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恢复大师DR-2000+重磅上市 适合一线办案

时间:2016-08-04 13:42: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日前,效率源全新产品“超级恢复大师DR2000+”2016年7月隆重上市,这是一款结合效率源多平台优势功能整合而成的跨界产品,支持率广,使用简单。如果说效率源DRS数据恢复系统一体设备是一款专业的哈苏单反相机,那超级恢复大师DR2000+就是一款适合一线人员快速使用的卡片数码相机。

图1:效率源超级恢复大师DR2000+阵列重组界面

  效率源超级恢复大师DR2000+支持率广,纯软件形态,适合一线使用,可以支持计算机、手机、监控、相机、摄像机、行车记录仪等设备系统的文件恢复,支持Office、WPS、PDF、JPG及压缩文档等文件损坏的修复,提供带有SHA校验复制机、EO1创建与加载、碎片恢复及SQLite文件分析查看工具。

  硬盘:支持品牌有西数、希捷、日立、三星、迈拓、富士通、东芝;

  服务器:支持品牌有IBM、威图Rittal、图腾TOTTEN、惠普HP、戴尔DELL等;支持阵列组合有:RAID0、RAID1、RAID0+1、RAID1+0、RAID5、RAID5+0、RAID5+1、RAID5+0+1、RAIDADG、RAID6、RAID5E、RAID5EE、JBOD、SAN、NAS等;

  手机:支持目前99%的智能手机系统,支持物理镜像提取与删除的文件恢复,包括录音文件、视频文件和各类文档等;

  监控:支持监控视频的数据恢复,且可对恢复出的视频文件进行快速检索与分析。按照监控系统结构划分可分为NTFS、FAT、EXFAT、UFS、EXT、WFS、BSRFS、HIKFS、JUAN、DHFS、HBFS等在内的十余种监控系统专用结构。按照品牌划分支持包括海康、大华、汉邦、龙世安、九安、大立、蓝色星际、金三立等主流或非主流品牌50余种监控品牌,涵盖目前DVR市场90%的市场份额;

图2:效率源超级恢复大师DR2000+报告界面

  相机/摄像机:支持相机包括宾得、奥林斯巴、富士、松下、适马、美能达、柯达、佳能、索尼、尼康等;支持的摄像机品牌包括索尼、佳能、松下、杰伟世、三星、欧达、GOPRO、AEE、明基、佳明等;

  行车记录仪:独有的缓存恢复技术,可恢复行车记录仪未录制完全的数据。

  超级恢复大师DR2000+支持面广,集效率源科技多年技术开发精华于一体,旨在满足一线实际需求,采用保密安全设计(无后门、不存储、不上传),确保数据安全,可在数据恢复、电子取证、司法鉴定和视频侦查等领域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VIP视频侦查单兵系统升级 新增英语版本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