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丽(TOYANI)助力十大特种装备企业评选 引领行业夜视技术+互联网

时间:2016-06-07 14:04: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科技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徽标

  近日,“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宣布,“十大企业”评选活动组委会与保千里视像集团(股票代码:600074)旗下深圳市图雅丽特种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图雅丽(TOYANI)正式加盟“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特别合作单位”。

  中国特种装备网是全球领先的特种装备行业电商门户和中国特种装备行业电商第一门户,其成功主办的“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军网、中新网、中国科技网、正义网、央视网、央广网、新浪、网易、搜狐、国际在线、凤凰网、中青网、中国日报网、人民日报(海外网)、今日头条、大公网和腾讯等众多国内一线顶级新闻门户的广泛关注和全程报道,产生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图雅丽(TOYANI)也是2015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获选企业之一。据了解,本届“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增设了唯一一席“特别合作单位”。图雅丽(TOYANI)凭借公司掌握的夜视核心技术、独特的营销体系、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此次评选活动“特别合作单位”荣誉席位。

  深圳市图雅丽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近红外夜视核心技术,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的夜视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微光及主动红外夜视核心技术优势,自主研发的微光日夜两用小型化非球面高倍数电动变焦镜头、高速自动对焦,激光超强匀化技术解决了全天候成像,双向高速移动高速对焦、消除激光散斑等技术问题。已自主研发的非球面电动变焦光学镜头、数字自动对焦算法、智能球控制、夜视光源等核心技术,是掌握夜视智能球形摄像机核心技术较为全面的企业之一,已申请相关的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行政执法、军警、媒体、户外、科考等行业领域,市场空间巨大。

  由中国特种装备网独家主办以“创领、创智、创富”为主题的“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自5月20日正式开启在线报名以来,当前企业报名数已突破300家,呈踊跃态势!本届评选投票时间为11月8日-12月9日为期一个月,12月15日评选揭晓,将于2017年3月30(全天报到)-31日(全天峰会)在杭州隆重举行颁奖盛典。预计2017峰会嘉宾规模将超过500人,全国特种装备企业超过200家。图雅丽(TOYANI)成功加盟此次评选活动“特别合作单位”,是专业的制造厂商与行业互联网平台之间的“强强联合”,是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解读图雅丽(TOYANI)夜视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的最佳途径,为图雅丽(TOYANI)在特种装备行业夜视领域插上腾飞的翅膀,进一步提升图雅丽(TOYANI)品牌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促进图雅丽(TOYANI)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全球客户,从而不断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本届评选活动由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战略协办单位有:国际安防网等,支持单位包括:中国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杭州市安防行业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和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等。本届“十大企业”评选新划分了十大类别:安检排爆类、应急救援类、消防装备类、执法取证类、特种防护类、刑侦技术类、智能交通类、后勤训练类、反恐侦察类和单警器械类,每个类别将逐出2016年度“十大企业”共10家。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指纹识别、虹膜扫描就比传统密码更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