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警标委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特种装备网当选委员单位

时间:2016-04-27 15:13: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特种装备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全国警用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为全国警标委领导班子、委员和通讯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分组学习讨论

  4月21日,全国警用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届一次大会在北京瑞安宾馆隆重召开,有公安部相关领导和77名委员、150多名通讯委员等共2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公安部党委委员王俭部长助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杨泽世主任、公安部科信局谭晓准党委书记、公安部一所仇保利所长、公安部装财局副局长、全国警标委蒋苏林主任委员、司法部计财装备司副司长、全国警标委操菊平副主任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处长、全国警标委李海军副主任委员、公安部装财局装备一处处长、全国警标委孙莉莉副主任委员和全国警标委孙非秘书长,王俭部长助理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特种装备网唯一以行业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身份当选全国警标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单位,董事长兼CEO袁新丰委员应邀参会。

  会上,国标委杨世泽主任宣读国标委关于批准成立全国警用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及77名委员名单,蒋苏林主任委员宣读了全国警标委关于批准通讯委员人选的决定,王俭部长助理和杨泽世主任等领导为全国警标委领导班子、委员和通讯委员颁发聘书。王俭部长助理、杨世泽主任、仇保利所长和谭晓准书记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蒋苏林主任委员代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蒋苏林在报告中强调,本届委员会将紧紧围绕“面向和服务于警用装备业务需求,面向和服务于警用装备行业技术领域,面向和服务于警用装备生产企业”这一主线,以全力支撑警用装备实战应用及推动行业发展为目标,以加强标准编制能力建设为核心,充分发挥委员和委员单位的主力军作用,努力开创警用装备标准化工作的新局面。同时,特别指出,全国警标委近期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为: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标准化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突出重点,紧密围绕一线实战急需开展标准化的工作;三是密切合作,共同推进警用装备标准化工作;四是加强培训,培养警用装备标准基础人才队伍;五是注重实效,配合业务主管部门扎实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六是加强宣贯,为促进标准应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七是改进工作作风,拓宽工作思路,加强标委会技术支撑和管理服务能力建设。

  随后,会议分5个小组学习讨论了王俭部长助理和国标委杨世泽主任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审议了委员会章程和蒋苏林主任委员的报告。各个分组讨论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代表发言积极踊跃,提出了许多促进我国警用装备标准化发展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作为全国警标委仅有的77名正式委员名额中,唯一致力特种装备行业实现“互联网+”、为特种装备行业提供互联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委员单位,中国特种装备网将继续不辱使命、勇立潮头、做好担当!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安防企业或是监狱信息化建设收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