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裁员达1.8万人令欧盟恐慌

时间:2014-07-18 14:13:00作者:子聪新闻来源:赛迪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就业专员Laszlo Andor周四表示,他已经向微软提出会晤要求,希望能与微软官员就大规模裁员和减轻裁员对社会造成的影响等事宜进行协商。

  

  最新消息称,微软裁员的规模最高或达1.8万人,而且被裁掉的员工有很多来自于被微软收购的诺基亚。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Nadella)认为收购诺基亚本就是个大错误,裁员就是在纠正那项错误。

  

  Andor表示,他对微软的裁员举动感到非常遗憾。他说企业重组应当以对社会负责的方式来进行。

  

  他在声明中表示:“我已经要求与微软代表尽快会面,以获得更多有关裁员的情报,并且与他们协商采取何种措施来减轻此举对社会造成的影响。”

[责任编辑:苏成豪]
下一篇文章:新IT技术时代安全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