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菱汽车集团

时间:2010-09-14 14:18:00作者:新闻来源:南菱汽车集团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南菱汽车集团

 

 

介绍:

     自1998年涉足汽车售后领域至今,南菱已成长为一家拥有14家子公司的汽车服务集团。

  ◆业务种类:涵盖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保险理赔、二手车、上牌服务、按揭、美容加装、汽车运动俱乐部等业务
  ◆品牌代理:拥有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通用别克、一汽大众、进口三菱、东南三菱、长丰三菱等8个品牌12家4S店
  ◆区域覆盖:形成广州、花都、东莞、清远、佛山“五点一线”战略布局
  ◆南菱汽车集团以“南菱服务,让您感动”为理念,专注于服务品质的完善和客户满意度的提高,为客户用车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满意度名列华南甚至全国前茅。
  ◆南菱汽车集团坚持诚信经营,集团信誉和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竞争实力不断增强,相继获得了“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广州汽车十年杰出贡献汽车经销商”、“全国超级汽车营销集团”、“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2008本土杰出汽车集团”等60余项殊荣。
  ◆南菱汽车集团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从2004年到2008年,南菱共参与20余项公益事业,不仅向希望工程捐款,资助失学儿童,还参与各种灾后重建捐助,树立起良好的公众口碑与企业形象。
  南菱汽车集团将创立一流的汽车服务品牌,不断超越客户期望,不断续写新的辉煌!
  南菱公益活动
  2004年06月 南菱丰田开业为广州儿童福利会捐款。
  2004年10月 南菱集团向希望工程捐款,帮助贫困山区建设希望小学。
  2004年11月 南菱集团向共青团省委青少年基金会捐赠。
  2004年 南菱集团积极参与政府绿化白云公益活动。
  2005年10月 南菱丰田资助广州市花都区失学儿童20人。
  2005年11月 南菱集团在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大麻镇敬里村出资建路。
  2005年11月 南菱集团在广东省封开县南丰镇民政局资助失学儿童12人,直至高中毕业。
  2005年12月 保护明天,共建和谐,广东省参加成立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南菱积极参与并资助。
  2006年08月 碧利斯横扫粤北,造成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南菱集团向灾区捐款及物品。
  2006年11月 南菱集团向英德九围小学的18位优秀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捐赠了篮球架、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企业荣誉
  数字南菱
  3 大综合汽车城
  4 大战略基地(广州、花都、清远、东莞)
  10 余家子公司
  90% 业务围绕汽车相关产业
  16 年维修服务经验
  400 多名维修技工
  80% 高层管理团队硕士以上文凭
  80% 全员大专以上学历
  80 人次赴日、韩、德国进行培训、考察
  100 多种高科技进口检测、维修设备
  35 个钣喷烤漆房
  1,600 个维修工位和停车位
  1,600,000 台次累积维修量
  170,000 台次/年维修量
  365 天全天侯服务
  荣耀经典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广州军区联勤部机关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厂
  广东省军区定点维修厂
  省属政府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单位
  广州市政府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单位
  广东省省级政府采购供应商
  广州市政府协议采购单位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广州直赔中心
  中保广州分公司理赔客户服务中心集中定损拆检点、远程定损点
  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
  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2006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优质服务十佳诚信满意单位
  获得中国企业信用协会荣誉证书
  2005年度广东汽车维修行业诚信经营企业
  广州市汽车维修行业首批诚信优质服务企业
  连续6年三菱优秀特约服务站
  连续5年东南汽车最佳服务奖
  连续3年猎豹汽车特约先进服务站
  连续2年沈阳航天三菱优质服务站
  2003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
  2003年度广州优秀汽车经销商
  2003年度最具知名度汽车经销商
  2004广州星级汽车运营商
  2004广州星级汽车服务商
  2004广州十佳特色汽车经销商
  上海大众4S店被评为2004广州星级汽车4S店
  上海大众4S店被上海大众评为全国12家最具潜力经销商
  一汽丰田4S店获一汽丰田“董事长杯大奖”
  2005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汽车经销商
  2005年度三菱汽车优秀维修中心评比中国第一名
  2006年度广州汽车十佳杰出贡献经销商
  2006 年 2 月,三菱维修公司获评“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2006 年 3 月,南菱别克获 2005 年度上海通用双“三星”殊荣
  2006 年 9 月,南菱汽车集团获评“广州汽车十年杰出贡献汽车经销商”
  2006 年 12 月,花都汽车行业协会成立,花都南菱汽车城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2006 年 12 月,南菱获评三菱优秀经销商中国第三名
  2006 年度广州经销商 “ 最具实力汽车市场 ” ,南菱大吉荣获
  2006 年度广州经销商 “ 最佳营销团队 ” 奖项
  2007 年 1 月,南菱大吉上海大众 4S 店获得“ 2006 年羊城五星级汽车经销商”
  2007 年 3 月,南菱三菱 4S 店再次蝉联三菱汽车中国售后评比第一名
  2007 年 3 月,南菱三菱三鹰4S店盛大开业
  2007 年 3 月,南菱丰田在一汽丰田厂家举行的2007年1月至3月的CS强化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2007 年 4 月,南菱获评“全国超级汽车营销集团”称号
  2007 年 4 月,南菱丰田在一汽丰田2007年4月至5月的花冠、威驰全国销售竞赛活动中取得第七竞赛小组第一名(每组20家店)
  2007 年 5 月,南菱重组“东汽恒通”,成立“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07 年 6 月,南菱别克获2007年度上海通用J.D.POWER汽车销售满意度(SSI)二季度成绩获得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华南区第一名,全国第二名
  2007 年 7 月,南菱丰田在FTMS开展的第二次CS强化活动中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07年8月,南菱大吉“2007年第一季度上海大众经销商销售服务质量调查”获全国第一。
  2007年9月,东莞南菱获评 “(东莞)消费者最满意的4S店”。
  2007年10月,南菱总冠名“第三届中国四驱越野车节暨2007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阳山总决赛”。
  2007年11月,“一汽丰田FT-3全国销售技能大赛2007总决赛”落幕,南菱丰田进入10强。
  2007年11月,南菱获评“2007年度羊城三大诚信汽车集团”。
  2007年12月,南菱别克获评“2007广州车市金牌服务奖”。
  2007年12月,集团常务副总裁获评“2007广州车市十大金牌营销人物”。
  2007年12月,东莞南菱获“10-12月销售目标达成率竞赛”华南第一名。
  2008年1月,南菱大众获评“2007车市之星:广州优秀汽车经销商”。
  2008年1月,南菱三菱长丰帕杰罗销量稳居华南第一。
  2008年2月,南菱别克荣膺上海通用销售、售后“双四星”大奖。
  2008年2月,南菱大众获评上海大众汽车营销服务网络最高荣誉“五星级经销商”。
  2008年3月,南菱三菱凭07年帕杰罗华南销量稳居第一的出色表现,被长丰汽车授予二等奖。
  2008年3月,南菱获评“2007年广州市汽车诚信经营企业”。
  2008年3月,南菱被主流媒体评为“优质服务经销商”。
  2008年3月,南菱别克、南菱三菱获评“全国诚优汽车经销商”。
  2008年4月,“南菱”获评“2007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
  2008年5月,南菱三菱第三次蝉联进口三菱售后评比全国冠军。
  2008年6月,南菱别克再次荣获上海通用售后服务满意度CSI华南地区第一名。
  2008年9月,南菱大众获售后满意度特别行动华南地区第一名。
  2008年9月, 南菱丰田喜获一汽丰田“2008年总经理CS NO.1宣言活动改善努力奖”和“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爱心贡献奖”。
  2008年9月, 2008年上半年上海大众经销商用户满意度调查(SSI)和经销商能力审核(DCA)检查,南菱大众再次蝉联上海大众华南地区经销商第一名。
  2008年11月,南菱集团总裁当选广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特聘委员。
  2008年11月20日,南菱获评“2008年度本土杰出汽车集团”。
  2008年12月,2008上海大众汽车销售精英大赛南菱大众选手勇夺华南第一,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2008年12月,南菱集团喜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优秀经销集团”。
  2008年12月,南菱丰田获“一汽丰田华南杯”经销商高尔夫球友谊赛“净杆冠军”、“总杆亚军”、“最远距离奖”。
  2008年12月,南菱集团荣获广东省企业联合会“优秀会员”称号。
  2008年12月,清远南菱汽车城喜获“2008年度五星级服务汽车运营商”殊荣。
  2009年1月,东莞南菱喜获“2008年度优秀汽车经销商”荣誉称号。
  2009年1月,南菱通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夺得华南区年度冠军。

  2009年2月,南菱集团获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评选的广东省“最具影响力汽车经销集团”。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北京现代
下一篇文章:北京同方神火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