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方神火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0-09-10 20:14:00作者:新闻来源:北京同方神火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北京同方神火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依托清华同方雄厚的资金及清华大学强大的科研力量为后盾,被公安部及武警部队指定为实用新型技术科研单位,负责制定行业仪器标准,被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聘为理事单位,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各政法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共同承担科研项目,将最先进的科研立项成果迅速服务于社会,致力于研发、生产专业的心理测试(测谎)仪、无线监控、人像、指纹、无线骨导通讯及各种心理学实验设备,目前在公安、检察、司法、部队及大专院校等领域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市场份额。 自主研发TH、TH-U、TH-R、SPS系列心理测试(测谎)仪,是国内最大的生产商,始终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公司拥有最专业的精密仪器、教学课程、师资力量及培训中心,参与公安部“多道心理测试仪通用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制定,被公安部五局指定为心理测试培训班实战用机唯一协办单位;被国内权威单位推荐应用,目前拥有近2000家用户,部分产品已远销国外。 公司不断以一流的产品、扎实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多年办案赢得了公、检、法等部门的认同,每项产品均起到了常规手段不可替代的有效作用。 面对新世纪,公司将继续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用非凡的努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携与广大同仁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同方的企业文化: 承担 探索 超越 同方的品牌核心: 优质 诚信 同方的战略方针: 技术 资本 同方的合作伙伴: 真诚 互利 同方的技术服务: 水平专业 内容完善 方式多样 响应快速.

 

公司网址:http://www.thtfsh.com/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南菱汽车集团